新闻

项目

首页  >   工作组  >   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论坛
  • ODCC夏季全会—《浸没式冷却液可靠性规范》项目研讨顺利召开

    2023-06-26

    2023年6月26日,《浸没式冷却液可靠性规范》项目研讨会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来自阿里云、联想、科华数据、新华三、中石油克拉玛依、杭州云酷智能、深圳亿万克、英维克、陶氏化学、中兴通讯、海悟科技、海斯福、绿色云图、兰洋科技、京脉科技、中国信通院以及行业相关的近20家单位的专家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ODCC技术专家组专家李棒主持。

  • OPPO 夏忠谋:数据中心散热新技术—浸没式液冷A100训练集群

    2023-05-25

    近日,ODCC(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论坛·AI Infra先进散热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OPPO AI算力架构师夏忠谋分享了A100训练计算集群在计算架构及制冷技术方面的优势。

  • AMD曹士彧 :先进液冷技术探索与实践

    2023-05-25

    近日,ODCC(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论坛·AI Infra先进散热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AMD资深散热结构工程师曹士彧介绍了AMD关于液冷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了AMD的液冷实践案例。

  • 大模型计算带来的算力热潮如何“降温”? —“AI Infra先进散热研讨会”召开,10项成果研究立项

    2023-05-16

    5月15日,ODCC(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论坛·AI Infra先进散热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来自中国信通院、阿里巴巴、OPPO、Intel、NVIDIA、AMD等多家单位的专家到场,围绕AI大模型迅速崛起下的算力和基础设施散热关键问题分享议题。阿里云基础设施产业合作高级技术服务运营经理李越主持会议。

  • ODCC《浸没式冷却液可靠性规范》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04-13

    2023年4月11日,《浸没式冷却液可靠性规范》项目研讨会在重庆顺利召开。来自维谛、联想、科华数据、3M、浪潮、三星、英维克、英业达、超聚变、中兴通讯、华勤技术、史陶比尔、海斯福、中国信通院以及行业相关的近20家单位的专家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维谛技术有限公司资深专家李棒主持。

  • 阿里文芳志:液冷铸基-智算未来

    2023-03-13

    2月17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论坛主办的“2023年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衢州成功举办,论坛首届执行主任、阿里云基础设施服务器研发总监文芳志受邀发表了“液冷铸基-智算未来”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算力经济”时代下智能计算中心的特点以及阿里云积极应对能耗挑战、持续探索浸没液冷解决方案的发展历程。

  • OPPO 唐虎:智算中心新选择-浸没液冷智算中心

    2023-03-08

    2月17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论坛主办的“2023年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衢州成功举办,论坛轮值主任、OPPO基础设施总监唐虎受邀发表了“智算中心新选择-浸没液冷智算中心”主题演讲,介绍了当前智能计算需求、智能计算中心的挑战与选择以及浸没液冷智算中心的展望,并分享了OPPO在浸没液冷智算领域的实践经验。

  • ODCC《浸没式冷却液可靠性规范》项目再次启动

    2023-03-07

    2023年3月3日,《浸没式冷却液可靠性规范》项目研讨会在浙江湖州顺利召开。来自维谛、阿里云、百度、联想、OPPO、科华数据、3M、中石油克拉玛依、浙江诺亚、杭州云酷智能、浙江音默森、英业达、深圳亿万克、中国信通院以及行业相关的近20家单位的专家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维谛技术有限公司资深专家李棒主持。

  • 富士康赵娜:浸没液冷信号完整性测试技术分享

    2023-03-15

    2月17日,2023年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节能低碳,力导绿色未来”分论坛在衢州顺利召开。富士康信号完整性资深工程师赵娜详细解读了本次论坛正式发布的《浸没式液冷服务器信号完整性测试规范》。

  • 阿里云钟杨帆:单相浸没液冷标准化探索实践

    2023-03-17

    2月17日,2023年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节能低碳,力导绿色未来”分论坛在衢州顺利召开。阿里云资深技术专家钟杨帆以《单相浸没液冷标准化探索实践》为主题,结合阿里云多年的成功经验,分享了浸没液冷技术规模化部署领域的标准化探索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