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富士康赵娜:浸没液冷信号完整性测试技术分享

2023-03-15

2月17日,2023年浸没液冷智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节能低碳,力导绿色未来”分论坛在衢州顺利召开。富士康信号完整性资深工程师赵娜详细解读了本次论坛正式发布的《浸没式液冷服务器信号完整性测试规范》。

1.jpg

针对浸没液冷服务器高速信号完整性测试验证,阿里云联合富士康提出了浸没液冷环境下服务器高速信号测试方案,来自富士康信号完整性资深工程师赵娜以《浸没液冷信号完整性测试技术分享》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介绍了浸没液冷环境对服务器高速链路信号完整性产生的影响,并通过TDR和Insertion Loss测试,以及PCIe5.0 link Margin,DDR5 Rank Margin等测试案例,从测试环境,测试方法,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浸没式液冷高速信号的无源测试和有源测试进行了详细讲述。对浸没液冷环境下的高速信号完整性测试方法进行规范,确保服务器在浸没液冷环境下的高速信号满足规格要求。

联系人:

谢老师  xielina@caict.ac.cn

于老师  yumeize@caic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