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项目

首页  >   工作组  >   边缘计算工作组
  • 端边结合方案在教育行业的应用

    进行中

    目前国家正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以教育信息化为龙头,带动教育现代化,实现教育全面发展已成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战略选择。

  • 基于边缘平台的虚拟网关(vCPE)

    进行中

    2019年是5G网络建设元年,同时随着近年互联网产业高速发展,人工智能、云计算、边缘计算、物联网以及工业互联网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不断深入,这些技术在科技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边缘云场景、需求与组网架构

    进行中

    2019年随着5G时代的到来,边缘计算日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而融合边缘计算与云计算的边缘云逐渐成为产业界关注的焦点。关于边缘云,目前业界发展情况如何,如何预测边缘云未来发展趋势,边缘云适用于哪些应用场景,在相应的应用场景下存在哪些潜在的业务需求,边缘云应当具备怎样的网络架构,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边缘计算工作组的《边缘云发展报告》与《边缘云场景、需求和组网架构》白皮书将会在本次峰会带来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