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23深度观察 | 算网融合发展分论坛精彩内容抢先看

2023-01-06

随着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数字经济的持续繁荣,算力总体规模和需求总量呈现爆发式增长。算力产业的蓬勃发展为算网一体化服务、资源一体化应用、设施一体化部署提供了发展空间。为迎合产业发展需求,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在“2023中国信通院ICT+深度观察报告会”上,特举办算网融合发展分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共话算网融合。

算网融合发展分论坛将于2023年1月7日下午14点线上举办,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李洁将为论坛致辞,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郭亮将对《DPU发展分析报告(2022年)》进行解读,中国电信、云脉芯联、华为、浪潮、NVIDIA等单位的专家对存储架构、数据存力、生态构建、算网协同等议题进行讨论,多维度探讨算网融合发展新能力、新机遇和新未来,并探讨算网融合在“东数西算”等国家重大工程的落地实践。在成果方面,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发布的《DPU发展分析报告(2022年)》,将向业界全方位、多角度介绍我国DPU产业发展。

“2023中国信通院ICT+深度观察报告会”算网融合发展论坛将通过线上的方式呈现在您的面前,敬请期待。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数据中心团队也将一如既往的开展算网融合的相关研究,欢迎业界专家参与。

联系人:

王老师 13701380040

wangshaopeng@caict.ac.cn

论坛议程

官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