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超聚变服务器2288H V6通过DC-Tech服务器节能减碳等级评估

2022-05-10

1.png

超聚变服务器2288H V6

超聚变FusionServer 2288H V6作为一款2U2路机架服务器,配置灵活,可广泛适用于云计算、虚拟化、数据库、大数据等负载。2288H V6可配置2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16/32条DDR4内存、14个PCIe扩展槽、支持大容量的本地存储资源。集成DEMT(Dynamic Energy Management Technology)智能功耗管理,可选配FusionDirector全生命周期管理软件,能够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投资回报。

作为数据中心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如何在不影响服务器性能的前提下,使其运行更加节能、可靠,是考验服务器整机技术的关键指标。FusionServer 2288H V6应用DEMT(Dynamic Energy Management Technology)智能功耗管理专利技术,采用部件休眠、PID节能调速、电源主备供电等多维度节能措施,在不影响负载性能的前提下,可节省18%的整机功耗。通过应用更加高效的VC散热器和对旋风扇等散热技术,使得服务器整机支持环境温度可达45°C,降低机房制冷成本,整体节能减碳效果明显。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算力服务提供者。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超聚变在全球设立了11个研究中心和7个地区部、5大供应中心,目前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包括全球211家财富500强企业,覆盖金融、运营商、互联网、交通能源等行业。


服务器节能减碳等级评估联系人:

王老师,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数据中心部

电话:18601152291(微信同号)

邮箱:wangyue2@caic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