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ODCC夏季全会—边缘计算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

2023-06-28

2023年6月28日,ODCC 2023夏季全会边缘计算工作组会议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来自腾讯、百度、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国信通院、英特尔、工业富联、比亚迪的多位专家就当下前沿边缘计算技术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由ODCC边缘计算工作组组长、腾讯边缘与物联网络技术总监陈炜主持。

1.jpg

本次全会边缘计算工作组会议重点讨论了超融合网关、智能视频方案、CXL技术、边缘数据中心及服务器液冷、碳管理、边缘浸没式和边缘计算产业生态研究等项目的最新研究进展和阶段性成果。项目经理对项目文稿的主要内容、技术架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专家展开热烈讨论,此次会议为项目的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2.jpg

在2023 ODCC夏季全会的全体会议上,《中国边缘计算产业生态研究与案例分析报告》正式发布,报告从“政策-产业-市场-技术”等多角度分析了我国边缘计算产业生态的建设情况并总结了行业典型应用案例。后续,边缘计算工作组多个阶段性研究成果进一步完善后将在2023年ODCC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上发布,敬请期待!

陈炜组长指出,2023年ODCC边缘计算工作组将进一步加强在可持续、超融合和深协同方面的研究,推动边缘计算相关技术创新研发和应用落地,助力我国边缘计算产业高质量发展。欢迎更多的业界同仁积极加入!

工作组联系人:常老师 18800121142

    changjinfeng@caic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