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服务器分论坛全曝光!

2023-09-01

服务器作为重要的IT设备,见证了通信互联网行业的每一次创新和发展,经过多年的沉淀,今天的服务器技术已经脱胎换骨,以全新的姿态为行业赋能。从云服务器到边缘服务器,从存储服务器到AI服务器,从通用服务器到定制化服务器,每一次的技术创新都是智慧与创意的碰撞。行业的每一位IT人都有一份服务器情怀,都可以大声喊出以下服务器项目的名称:

 “天蝎”!

 “OTII”!

“OSSP”!

“液冷服务器”!

“裸金属服务器”!

“AI服务器”!

……

在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服务器分论坛上这些项目将会重磅来袭,让我们向经典致敬!听各个项目的技术专家分享,零距离与技术大咖展开讨论。

名称: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大模型时代的服务器技术创新分论坛

主题:算力基石,创新为AI

时间:2023年9月14日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B

致敬经典项目,聚焦最新突破,中国电信、中国信通院、中国移动、阿里、百度、华为、英特尔、AMD、澜起科技、英韧科技、中航光电、安谋科技、新华三、晶丰明源、比亚迪、英维克等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话服务器技术创新,共绘算力基石发展图景!

a28f75a4ed0d352e023e510f75f1f18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