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视频】中移信息代莎《大数据湖仓一体技术规范》

2022-11-04

ODCC新技术与测试工作组在2022开放数据中心峰会重磅发布《大数据湖仓一体技术规范》项目成果,该项目由中移信息牵头,联合中国信通院、华为、中国移动等多家单位共同编制。此次成果解读视频由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代莎进行录制,对规范成果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观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具体内容详见视频。

湖仓一体架构是一种新的大数据架构,融合数据湖与数据仓库的优势,实现数据湖和数据仓库的数据无缝打通,提升数据分析效率,同时减小数据冗余和搬迁,降低成本,支撑企业大数据系统高效运行。

6a6f2f71d8875fe13d09960581ca171.png

ODCC一直致力于数据中心的研发和实践,在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网络、基础设施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技术研究、标准制订、测试验证及应用推广工作,通过多种途径促进企业间的交流沟通,推动数据中心相关技术的创新发展与规模应用。

联系人:温老师

178-6481-0389(微信同号)

wenxiaozhen@caic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