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ODCC峰会成果]:《模块化浸没式液冷边缘服务器系统参考架构及案例分享白皮书》

2022-09-20

2022年ODCC边缘计算工作组为了克服高性能边缘服务器在恶劣环境中散热的问题,进一步简化边缘服务器在边缘环境中的部署,Intel牵头编撰了《模块化浸没式液冷边缘服务器系统参考架构及案例分享白皮书》,提供了从浸没式液冷液体指标到实际部署应用的完整参考设计。主要包括:“浸没式液冷系统冷却液参数和设计考量”、“模块化硬件参考架构以及对浸没式液冷边缘服务器的散热优化设计”、“浸没式单相液冷边缘服务器工程案例参考”、“基于边缘浸没式液冷边缘服务器的智慧水务应用介绍”、“边缘服务器智慧工地应用介绍”、“边缘服务器的智慧工厂应用介绍”。

在本白皮书中主要考量单相浸没式液冷的系统架构,在对成本和尺寸有更高要求的小型化边缘服务器中,混合式散热系统设计将会提供更多的选择。

186739373c814e4eb7c6c38f611965b.jpg

该白皮书由(排名不分先后)英特尔、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工业富联&电子科技大学、浪潮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英业达科技有限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研究院、西安三星电子研究所等单位联合起草。完整白皮书在ODCC官网(www.odcc.org.cn)已发布,欢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