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ODCC峰会焦点]算力强基行动:希捷科技硬盘荣获“推荐产品”称号

2022-09-12

9月5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东、美团承办的“2022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会上公布了DC-Tech算力强基行动相关评估结果,希捷科技硬盘获评“推荐产品”称号。

DC Tech算力强基行动涵盖服务器、加速卡、交换机、存储阵列以及分布式存储等多个品类的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从计算、存储、网络和其他四大维度,构建目前业界最完整、最专业、最权威的数据中心IT评估体系,可为用户选型、市场推广提供重要参考。

1.jpg

希捷科技Exos 2X18介绍:

2.png

Exos 2X18企业级双礠臂硬盘采用MACH.2™技术实现了2倍于企业级单磁臂3.5英寸硬盘的性能。Exos 2X18企业级双礠臂硬盘测试的型号为ST18000NM0272,总容量为18TB,可作为两个独立寻址的9TB设备,双臂最大吞吐量可达到545MB/s,最大IOPS可达551。

“算力强基行动“是落实国家政策文件、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措施,通过测评的优秀数据中心产品及部件将有机会进入”零碳算力共建计划“产品目录,欢迎产业界积极参与。

DC Tech算力强基行动评估咨询:

孙老师 157-3207-1244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