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视频】中国移动房梽斅《中国移动IT云应用负载均衡技术白皮书》

2022-11-11

《中国移动IT云应用负载均衡技术白皮书》是2022开放数据中心峰会的系列成果之一。该项目由中国移动在ODCC起草编订。此次成果解读视频由来自中国移动的项目经理房梽斅进行录制,对中国移动IT云应用负载均衡技术进行了精彩讲解,具体内容详见视频。

IT云应用负载均衡技术白皮书详细分析了软负载数据平面技术、云平台对接技术以及移动IT云环境下部署方案实现和未来技术的展望。IT云应用负载均衡技术采用声明式API方式,简化现有云管平台负载配置下发的复杂性,增强云管平台负载功能的灵活性。同时结合IT云应用负载均衡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勾画发展愿景,为业界在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架构思考、技术引入规划和产品解决方案设计等方面提供参考和指引。

ODCC网络组一直致力于数据中心网络技术研发和实践,开展了大量技术研究、标准制订、测试验证及应用推广工作。同时为业界各方搭建信息交流、观点碰撞的交流平台,致力于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联合产业各界共同推进数据中心网络的建设和发展。

工作组联系人:孙老师

157-3207-1244(微信同号)

邮箱:suncong@caic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