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组  >   新技术与测试工作组

Server-SAN测试项目

2018-01-14 进行中

ServerSAN是由多个独立的服务器带的存储组成的一个存储资源池,超越了DAS在性能和容量方面的限制,同时ServerSAN以软件为基础,提供强大的扩展能力和简便的可操作能力,用户只需要根据业务需求增减容量和计算模块,大大提升了管理的方便性。由ServerSAN架构所支撑的数据中心相对于传统数据中心在整体性能峰值、综合性价比、管理与运维等多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

目前国际上已有SPC等标准组织对SDS制订了相关的测试规范,ODCC将借鉴国际标准,结合国内行业客户的实际需求,制定出符合我国应用和场景的技术与测试规范。

Server-SAN技术与测试研究项目,由中国电信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牵头,ODCC所有会员共同参与完成。这也是ODCC秉承与时俱进的原则,密切跟踪全球技术进展,并结合我国国情进行的标准化工作。ODCC将与会员单位一起,共同促进各项新技术在我国的落地和发展。

项目经理:赵继壮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系统分析师

 

上一篇: 无损网络项目

下一篇: 液冷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