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ODCC 2020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之数据中心学术分论坛

2020-09-17

2020年9月16日,ODCC 2020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之数据中心学术分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学术分论坛为本次峰会新设论坛,旨在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的交流。论坛由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桂冠主持。

北京交通大学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科研骨干权伟以“新型融合网络体系结构的探索与研究”为题进行了分享。中科院计算所无线通信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一青、重庆大学教授贾云健针对网络与计算融合的主题分别进行了分享。华北电力大学教授周振宇、南瑞信通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罗旺以电力物联网为主题,重点介绍了电力物联网方面内容。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林云、海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万良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赵亮、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淼分别围绕电磁信号大数据分析与识别技术、基于稳健稀疏贝叶斯恢复的阵列参数估计技术、数据驱动的车载空载组网技术演进、下一代分布式无线通信的智能传输与高效缓存进行了分享。

学术分论坛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产业界与学术界的互动。未来ODCC(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将持续举办相关活动,以更好的促进数据中心领域在产学研方面的融合和发展,为业界注入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