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 2020夏季全会之数据中心工作组

2020-08-08

2020 年8月5日,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夏季全会数据中心工作组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由ODCC数据中心工作组组长、百度资深系统架构师衣斌主持。

会议就多项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后备电源是数据中心的关键基础设施,针对集中式锂电池和预制化柴发,来自百度的专家李晓斌和腾讯的专家张佳斌进行了相关项目研究进度的分享。目前常用的“工业连接器”和“铜鼻子”方案均无法满足要求,快插PDU可以满足相关需求,来自阿里巴巴的鞠昌斌博士带来相关技术分享。微型一体化机柜未来将支撑边缘数据中心的发展,腾讯专家张佳斌进行了微型一体化机柜的研究进度分享。数据中心能源再利用技术一直备受关注,来自京东的专家王强介绍了本项目的研究情况。之后,在衣斌组长的组织下,会议进行了“间接蒸发冷却”和“巴拿马电源”两个项目的探讨,现场嘉宾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对技术细节和应用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以上项目的最终成果预计将在9月的ODCC峰会上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