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项目

首页  >   工作组  >   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
  • 2023开放数据中心大会之数据中心设施分论坛

    2023-09-21

    9月14日下午,开放数据中心大会数据中心设施分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分论坛由ODCC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组长、百度IDC建设运维部研发项目总监李代程主持。来自百度、华为数字能源、Ampere Computing、Exwealis、中金数据、美的、三快、科华数据、秦淮数据、中国信通院等多家单位的专家到场分享了他们对数据中心运维实践、制冷系统、高效计算、智算中心、产业绿色发展和测试等议题的理解。

  • 数据中心设施论坛邀您共襄盛举!

    2023-09-03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数据中心已经成为支撑数字世界的核心基础设施。在这一日益关键的领域,数据中心设施论坛旨在汇聚行业的顶尖智慧,分享最新技术、策略和创新,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数字化需求。在这个充满创新和挑战的时代,我们邀请您携手参与,共襄盛举,共创数字化未来的辉煌篇章。数据中心设施论坛期待着与您相聚,一同探索、学习和分享,为数字世界的发展贡献您独特的见解和经验。

  • ODCC夏季全会—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

    2023-06-29

    2023年6月29日,ODCC 2023夏季全会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会议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来自百度、阿里、中国信通院、美团、维谛、秦淮数据、中科合盈等多位技术专家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ODCC 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组长、百度IDC建设运维部研发项目总监李代程主持。

  • 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发布《数据中心绿色设计白皮书》

    2023-06-28

    在日前召开的ODCC夏季全会上,《数据中心绿色设计白皮书》正式发布。

  • ODCC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会议成功召开

    2023-04-24

    4月24日,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百度、秦淮数据、腾讯、中国信通院、阿里巴巴、美团、维谛、中科合盈、科华数据、英维克、中兴通讯、AMD、曙光数创、中航光电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技术专家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ODCC 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组长、百度IDC建设运维部研发项目总监李代程主持。

  • ODCC 2022数据中心峰会之数据中心设施分论坛

    2022-09-07

    9月6日,ODCC 2022开放数据中心峰会数据中心设施分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美的、信通院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ODCC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工作组组长、百度系统部IDC研发项目总监李代程主持。

  • 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2022-05-09

    5月9日,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线上会议成功召开。此次会议议题为“光伏及储能技术在IDC中的应用研讨会”。来自百度、腾讯、京东、信通院等多位专家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ODCC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组长、百度资深系统工程师李代程主持。

  • 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2022-03-10

    3月10日,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线上会议成功召开。来自百度、腾讯、京东、信通院等多位专家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ODCC数据中心设施工作组组长、百度资深系统工程师李代程主持。

  • ODCC 2021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亮点剧透之数据中心可调节式热通道封闭集成系统技术白皮书

    2021-08-22

    通过梳理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特点,总结数据中心基础设施、IT设备、建设模式等方面的技术发展特点和趋势,提出了可调节式热通道封闭集成系统的应用,供业内探讨

  • 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 2020夏季全会之数据中心工作组

    2020-08-08

    2020年8月5日,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夏季全会数据中心工作组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由ODCC数据中心工作组组长、百度资深系统架构师衣斌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