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简介
推动科技创新、构建数字社会

数据中心是新基建的重要“数字底座”,是助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数据中心成为一大热词。备受关注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更是对数据中心的算力、能效、投融资和标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高度的关注。


在国家战略的指引下,推进数据中心产业高质量发展,成为全行业“十四五”时期的重要任务。在此背景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新闻宣传中心联合主办,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人民邮电》报、风向Talks联合组织的“2021数据中心(DC-Tech)大会”将于2021年5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202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即将来临之际,共襄数据中心行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整个社会加速迈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各大行业以及各大企业都在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与此同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应用的普及,让“数据洪流”更加汹涌,数据中心的技术创新和融合发展迫在眉睫。针对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的重要技术趋势,大会以“推动科技创新、构建数字社会”为主题,将分设“数据中心示范基地”“数据中心液冷”“数据中心存储”“数据中心REITs及投融资”“金融数据中心”等分论坛,探讨全球数据中心技术与产业发展分析、“新基建”与“碳中和”对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升级的影响、数据中心投融资探讨、绿色低碳数据中心创新技术与实践、金融数据中心建设和运维实践等热点话题。


与此同时,作为数据中心领域知名行业组织,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还将联合业界各方发布一系列重磅研究成果和相关标准。为了充分发挥典型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大会还将发布DC-Tech数据中心绿色等级等评估结果,展示“DC-Tech创新先锋”等。

商务合作
丁女士 电话:13611074835
邮箱:dingping@rongnuo-bj.com

参会咨询
刘先生 电话:15901151935
邮箱:liuyu@rongnuo-b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