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ODCC峰会焦点]算力强基行动:三星SSD固态硬盘PM1743荣获“推荐产品”称号

2022-09-30

9月5日,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东、美团承办的“2022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会上公布了DC-Tech算力强基行动相关评估结果,三星SSD固态硬盘PM1743凭借高速率读取、低成本、高可靠等优势,获评“推荐产品”称号。

1.jpg

DC Tech算力强基行动涵盖服务器、加速卡、交换机、存储阵列以及分布式存储等多个品类的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从计算、存储、网络和其他四大维度,构建目前业界最完整、最专业、最权威的产品评估体系,可为用户选型、市场推广提供重要参考。

三星SSD固态硬盘PM1743介绍:

2.png

三星SSD固态硬盘PM1743,速度比PCIe 4.0 SSD快两倍,具备优化数据密集型、任务关键型应用的性能,支持双端口运行,提高发生故障时的可用率,大幅降低运行成本,为增强总体存储系统性能提供重要支撑。

“算力强基行动“是落实国家政策文件、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措施,通过测评的优秀产品将有机会进入”零碳算力共建计划“产品目录,欢迎产业界积极参与。

DC Tech算力强基行动评估咨询:

孙老师 157-3207-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