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ODCC边缘计算工作组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2022-08-10

1.png

2022年8月5日,ODCC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边缘计算工作组就《AIoT智能边缘计算网关ECOM架构及参考设计规范》项目召开研讨会。来自腾讯、Intel、浪潮、京东、中国信通院、维谛等成员单位的多位专家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浪潮边缘计算产品部产品研发负责人付长昭主持。

《AIoT智能边缘计算网关ECOM架构及参考设计规范》项目主要包括四部分:《AIoT智能边缘计算网关ECOM架构及参考设计规范》背景、AIoT智能边缘计算网关ECOM系统架构概述、AIoT智能边缘计算网关ECOM模块化参考设计规范、基于AIoT智能边缘计算网关ECOM系统架构产品的典型案例。会上,浪潮对此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来自Intel、腾讯的专家针对AIoT智能边缘计算网关ECOM系统架构概述、AIoT智能边缘计算网关ECOM模块化参考设计规范等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专家的分享为《AIoT智能边缘计算网关ECOM架构及参考设计规范》项目的推进提供了新想法、新思路,后续将定期召开研讨会稳步推进项目实施。

后续,开放数据中心(ODCC)将持续致力于数据中心边缘计算的相关技术研发创新,助力ODCC搭建完善的边缘计算产业生态。欢迎更多单位参与到边缘计算的项目中来。

2.jpg

常老师:changjinfeng@caic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