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数据中心白皮书(2020年)》正式上线

2021-06-19

《数据中心白皮书(2020年)》正式上线

数据中心作为各个行业信息系统运行的物理载体,已成为经济社会运行不可或缺的关键基础设施,在数字经济发展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2020年被列入新基建后,数据中心得到产业各界更多的关注。

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如何?有哪些新的技术热点?行业应用有哪些特点?政策导向是什么?相关内容尽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和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联合发布的《数据中心白皮书(2020年)》。

1624100266(1).png

中国信通院云大所长期开展数据中心技术、标准、产业和政策研究,联合ODCC第二次发布《数据中心白皮书》,提出了认识数据中心的新视角,梳理全球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状况,总结数据中心基础设施、IT设备、网络设备等方面的技术发展特点和趋势,分析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政策,结合我国数据中心产业面临的技术和产业环境,对我国数据中心未来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