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征集令 | 2021数据中心大会“DC-Tech创新先锋” 启动报名

2021-03-23

5月1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数据中心大会”即将召开。大会以“科技创新”这一主题为指引,积极探索低碳数据中心示、数据中心液冷、数据中心存储、数据中心REITs、金融数据中心、数据中心设计等各个方面的新动向。

作为大会展示的成果之一,2021数据中心大会组委会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公开征集“DC-Tech创新先锋”。征集对象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组织机构等单位。征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网络、服务器、存储、监控运维、优化软件等各方面创新成果。

成果申报日期为即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下载申报模板http://www.odcc.org.cn/dc-tech.html)。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业界知名专家对征集上来的各领域创新成果进行分析和评估。针对其中具有突出创新意义的相关成果,将在“2021数据中心大会”进行集中发布、展示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