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新闻动态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组动态

ODCC 2020全系列测试工作正式启动

2020-05-10

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数据中心产业发展,面向互联网、通信、金融等行业,在数据中心技术标准和规范制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已累计发布100余项成果,对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近年来,为了加强数据中心健康稳定的发展,ODCC根据已发布的标准规范进行产品基准测试与评估,测试评估结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目前,2020年数据中心全系列测试工作正式启动。测试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测试、数据中心服务器相关测试、数据中心网络相关测试。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测试包括: 数据中心绿色等级评估、PUE测试、数据中心安全可靠性评估、数据中心服务能力评估等。

联系人:吴老师

188-1066-9396

Wumeixi@caict.ac.cn

数据中心存储相关测试包括: 服务器类(天蝎机柜、OTII服务器、AI服务器、多节点服务器、通用服务器)、企业级硬盘(SSD、HDD)、存储类(分布式存储、冷存储等)等。

联系人:盛老师

185-1850-4411

Shengkai@caict.ac.cn

数据中心网络相关测试包括: 数据中心交换机、无损网络典型场景测试等。

联系人:王老师

137-0138-0040

wangshaopeng@caict.ac.cn

ODCC 2020 全系列测试工作基于权威的第三方机构中国信通院(云大所),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相关产品进行基准测试与评估,欢迎参与。